←柠檬可乐

疲惫

双蝶影:

最近特别容易累,觉得干什么都累。

吃饭累,睡觉累,画画累,说话也累。

想闭上眼睛休息,可是怎么也无法放松入睡

半夜坐起来在床头发呆的几率开始增加

 

想起了好多事情,回想到了那个被痛感折腾的岁月

被病痛折磨的人通常疼痛的时候都没太多理智,我也一样。

暴躁发脾气向在意我的人宣泄自己的痛苦。

后来在意我的人忍受不了这样的我离开了。

而疼痛这种东西,有人在意你的时候,它会变得更疼。

一旦没有人顾及你的感受了,疼,也就不疼了。

 

我想我写下这些并不是想要什么安慰和理解。

只是想述说罢了,说说那个把【不悔】当做座右铭的我,内心其实太多后悔。

可是就算有悔,也不能回头,不可以回头,

毕竟我已经走完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旅程,

接下来的路不会太长,抱着这些记忆顽强的走下去算了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