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柠檬可乐

Vivre à en crever:

CP15  场照  先偷跑一张后面慢慢放!  摄影感谢 红鲤君


啊啊啊好红鲤真是太甜太甜!!

再度挑战极限的我【。【 超猛光头佬的场照都是各自大脸呀简直【哭哭  愿意帮我找角度拍侧面的都是感动中国好摄影XD!


然后说说这次,感觉不像是去了CP反而像是去JoJo only 。真的特别开心!能够有一群一起随心所欲开脑洞笑闹玩的同好实在太愉快啦!合照完集体Wryyyyyyyyyyyyyyyyyy简直魔教的要命哈哈哈。

 算是我玩到现在最尽兴的一次CP啦!特别满足!!!


老调重弹的说,能够迷上jojo真的是太好了!!


最后,忘了和鸟哥合照我好伤心_(:з」∠)_ 可以说这是我这次唯一的遗憾咯_(:з」∠)_......

评论

热度(15)